安哥拉兔毛披风

史博士开黑店惨遭投诉!
多谢 @【苦逼ing】林宇星 及其他各位群友提供脑洞
另外,还有几个需要补充的评论
金汤:别人说眯眯眼都是怪物,可我却不这么认为。其他动漫角色眯眯眼都是boss级别的,而我,长了一张boss脸却没有boss的命,甚至还被抓来当苦力。啊,生而为王命如蜉蝣真是太悲伤了。
龙卷:自从上场,我就一直不停地转啊转啊,史坦尼亚你以为我是电动机么?我的胳膊长期收到火焰的威胁,有次还被咬了一口,史坦尼亚你得陪我精神损失费
复刻:今天是我长发及腰的日子,结果呢,不幸也是在这天发生的,这些丧心病狂的人把我抓去做实验,不过最后我发现还挺好的,给我装了漂亮的美瞳,而且用催发剂让我的头发变长变柔顺了,复刻爸爸再也不用担心我不会梳头了
卡先生:是这里的服务人员,不知道为什么啊,我就被老板叫去住宾客套房了
苏珊娜:只是想在病床上好好睡一觉,这轮椅硌得慌,这VR体验效果极差
尼尔逊:这些胆大包天的科学狂人居然敢无视我的身份对我下手。不过我侄子肯定不会放过他们的。
恩尼斯:我在这里饿了三天了,你看,我都瘦了

评论(6)

热度(5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