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哥拉兔毛披风

因为看第二季41集感触颇深摸的奥尼戏

       森巴的热浪于赛场氛围攀升至最高点的时分,势如破竹席卷而来,似要将一切蒸腾殆尽。
       站上这最后的舞台,任凭哪一方也无从后顾选择回避。
       影眼,我将信任与赤足球门毫无犹疑交付的搭档,屹立赤足最后防线,毫无惧色直面对方,循球踪伺机而动,左臂却无力地垂落。
       心间骤然似被无形之线所缚紧,我将双拳攥至有些许痛楚,刹那间近乎于窒息。
       影眼的左臂才刚因对方的强劲射门而重创,裂痕遍布。中场休息时由高迅简单修复,他就坚持重返赛场。
       影眼绝对不可再用绝招了。
       无极的无影破风射球呼啸着袭向赤足球门,影眼话语坚定,经由耳机融进一份信念传递于我:“奥尼,这场比赛是我和你三年来努力的成果。”
       我下达的阻止指令被他尽数抛掷身后。
       “影眼!”我嘶声狂呼,已然意识到他要做什么,泪痕潸然坠下割裂我的容颜。
       残影扑救,影眼因左眼缺陷而练就的守门绝技,由此释放,毫无遗漏将球门阻隔为天堑。
       射门节奏的终章落定,影眼耗尽能源的身体一动不动伏于球门线前侧,仿若深秋陨落的霜叶般凄凉沉静。不及一厘米的纤毫距离,足球终究是被他压制在门线外。
       影眼,你再次违抗命令了。
       影眼,你完美达成了我们间的约定啊······
       犹记得决赛前夕,被我仔细捧在手心的影眼,与我轻轻击拳立下全力争胜之约。他举目注视着我,我亦端详着他。未曾以言语倾诉,彼此的决意却勾勒撞击出眸光中的星火。
       三载光阴,当日那个被抛弃在雨后寒凉地面虚弱挣扎的机器人,已成长为世界顶级门将。
       超智能足球员不过人类手掌大小,纵然影眼身为门将,身高明显高于一般球员,却依旧轻到可被随意拿起。
       然而谁又能断言,这样渺小的身躯不可能迸射出比人类更为无懈可击的坚定意志。
       身侧的杨聪将安抚的话语输送向我:“师父,接下来就交给战盾吧!”
       我脑海中被忐忑撕扯得几近断裂的弦稍得舒展。守护赤足的,绝非仅有我和影眼。
       影眼由电子队医携带离场的时刻,掌声充斥环绕这方注定镌刻传奇的天地。掌声源自于赤足席上每一位球迷,也源自森巴的支持者们,交织激荡,经久未曾散尽。
       毫无保留的,至纯至真的澎湃掌声。
       这是大家给你的掌声啊······
       影眼,你听见了吗?

评论(15)

热度(3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